98号高高子

【叶蓝】回家过年·除夕前夕


*设定为叶蓝已经在一起√//都初二了我才写除夕前夕我吃枣药丸//所以今天至少双更

H市今年罕见的下雪了,纷纷扬扬的,一夜之间就盖满了地面。

大街上只有两个人,一个看似随意散漫的叼着根烟,另一个把脸埋在围巾里,有白色的雾从围巾里冒出来。

“小蓝啊,”叶修转头看他,“你冷吗?”

“啊?我还…还好啊。”蓝河的脸红红的,悄悄紧了紧围巾。

叶修皱了皱眉,手伸入蓝河的大衣口袋里,包裹住了蓝河的手。蓝河的手凉凉的,叶修很心疼。

叶修指了指路旁的一家咖啡店,“小蓝啊,进去坐坐暖和下?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对你说。”

蓝河反握住叶修的手,“好。”

一走进去,暖暖的气氛就包围了两人,明天就是除夕了,哪里都有点新年的感觉。

找了个地方坐下,看着蓝河慢慢恢复过来,叶修叫了单,笑着看着他。

被叶修盯得不好意思,蓝河刚刚恢复的脸上又有红色蔓延,一直爬到耳尖。

叶修觉得好笑,两人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这人还是害羞的不行。平时是这样,在床上就更…咳咳咳。可他就是喜欢这样的蓝河,可爱得让他想护在怀里一辈子。

“小蓝啊。”叶修回过神来

“嗯?”

“这个…快过年了…”

“…嗯”蓝河有点失落,叶修过年肯定要回家的,自己的父母在外国…估计今年自己又要一个人过了。

“和我一起回家过年吧。”

“嗯…嗯???”蓝河抬头,眼里是掩饰不住的震惊。自己和叶修已经出柜了,两家都是通情达理的人,没有多加为难,可是自己还从来没有见过叶修的父母…

“不然你今年又要一个人过吧?哥怎么能让你一个人独守空房啊?嗯?”叶修一脸小流氓的样子挑起蓝河的下巴,其实他心里也很忐忑,他担心蓝河会不答应。

“……”怀着丑媳妇也要见公婆的想法,蓝河想了想,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